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附和綠營喊停止罷免 宅神狂譙在野黨有病:塑膠做的?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8 1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8 15:30
罷免黃捷案確定失敗。(圖/翻攝自黃捷臉書)
罷免黃捷案確定失敗。(圖/翻攝自黃捷臉書)

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在總統蔡英文力保下宣告失敗,針對在野黨傳出「應停止罷免行動」的聲音,「宅神」朱學恒怒轟「有病嗎?哪有在野黨跟著附和執政黨說不要罷免的?這些在野黨到底是泥巴做的還是塑膠做的?」他更痛斥哪有這麼貪生怕死、配合執政黨的在野黨,「難怪民進黨保守估計至少執政20年!」

更多新聞:又1女控翁立友性騷!誇漂亮「要我幫他1人服務」

 
 
朱學恒昨(7)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1個月之前他就講過鳳山罷免很難,但是大家犧牲的要有價值,要讓這場罷免像是「黃花崗之役」一樣,碧血橫飛、浩氣四射,全國久蟄之人心乃大興奮,但現在傳出在野黨提出不要罷免的聲音,他怒轟「在野黨有病嗎?哪有在野黨跟著附和執政黨說不要罷免的?這些在野黨到底是泥巴做的還是塑膠做的?」

更多新聞:性騷震動社會!唐綺陽「示警風波主角」:恐暴起暴落
 
朱學恒指出,罷免制度本來就是對執政黨不利,因為他們必須背負執政的包袱,所以怎麼樣都要維護執政政策,一定比較吃虧、左右為難,因此在野黨發動罷免絕對會讓執政黨的民代寢食難安。
 

 
朱學恒發文怒轟在野黨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臉書)

他還提到,國民黨革實院院長羅智強在前線拚罷免,「結果後方有個人說不用了不用了,以後不用罷免了,這哪來的臥底啦?那你要不要乾脆12道金牌召回羅智強叫他跪著跟民進黨道歉好了?民進黨如果像你們這麼不爭氣,上次阿扁敗選他們就逃到太平洋去啦,哪有現在的執政?連學民進黨都學不像,是他X的童子軍嗎?如果要當童子軍就去烤肉啊,不要假裝是在野黨啊!」
 
朱學恒越說越怒,指罷免至今才輸了1場,在野黨就完全把王浩宇的成功拋到腦後,「開始膽小如鼠的檢討自己不該罷免,唉唷,我們真的要把精力集中在甚麼地方?才輸一場ㄟ,感覺一輩子不能執政了!」他更狠酸「媽呀,我是執政黨,我都高興的小腸快要掉出來了,哪有這麼貪生怕死配合執政黨的在野黨啦!難怪民進黨保守估計至少執政20年!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台灣政局風雲

#罷捷#黃捷#罷免#在野黨#國民黨#民進黨#朱學恒#宅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76

0.1335

0.3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