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童擺攤發呆遭罵 母緊護「兒有缺陷」正義魔人秒閉嘴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5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5 17:14
母親緊護兒子解釋,讓正義魔人羞恥離去。(圖/TVBS)
母親緊護兒子解釋,讓正義魔人羞恥離去。(圖/TVBS)

想要「正義」前,可能要先搞清狀況。永和一名母親帶著孩子在樂華夜市擺攤賣白糖糕,卻遭到一名中年男子質問「孩子長這麼大為何不幫忙?」她只好無奈娓娓道出兒子隱疾「他有缺陷」,現場氣氛瞬間尷尬,男子秒閉嘴走人。

一名女子在臉書「我是永和人」透露,她24日在樂華夜市看見一名母親帶著男童擺攤賣白糖糕,對著客人笑著勤奮叫賣,孩子則是在一旁安靜地等候,但有一名中年男子在結帳時,叼著牙籤用自以為是的口吻質問「後面那你小孩啊?長這麼大怎麼不來幫忙?」

 

原PO在旁聽得很心疼。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)

聽到這種提問,母親只能尷尬又不失親切的笑笑地回答「他是我兒子,他有缺陷。」但中年男子似乎沒有聽清楚再逼問一次,很堅持要得到答案才肯罷休。母親只好委婉道出兒子有情緒、溝通及社交障礙的隱疾,「他都會幫我拿袋子,我就很開心了。」中年男子這回終於聽懂了,瞬間閉嘴一臉尷尬,最後什麼也沒說離開現場。

在一旁目睹全程的原PO透露,她愈聽愈心疼,那媽媽當著所有客人的面道出了自己家的隱私,「雖然不是有意的,但還是會傷害到別人,希望大家可以在說話之前多一點點細心跟貼心,不要當白目鬼。」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,「不懂得怎麼說話就不要講話」、「我看過她的小孩很認真的拿著板子再介紹!而且板子的字是他很認真的慢慢寫上去!真的很令人感動」、「有些人一定要說點話才能證明自己的腦有問題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樂華夜市#擺攤#白糖糕#隱疾#缺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4

0.1005

0.2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