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同董事改選 10/23起不列全額交割股


發佈時間:2020/10/21 2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1 21:22
台灣證券交易所宣布自10/23起恢復大同一般上市有價證券交易方法。(圖/中央社)
台灣證券交易所宣布自10/23起恢復大同一般上市有價證券交易方法。(圖/中央社)

大同公司經營權變天,今天股東臨時會重新改選董事,結果市場派取得逾2/3董事席次。台灣證券交易所今天宣布,自10月23日起,恢復大同一般上市有價證券交易方法,不必全額交割。

大同在6月30日召開股東常會全面改選董事,董事長林郭文艷以違法中資、未依企業併購法申報持股,逕行刪除逾53%股東的投票權,將改選的6席一般董事、3席獨立董事全拿下,但向經濟部申請董事變更登記時遭拒。

 

證交所認為,大同公司自行認定股東是違法中資,卻又無法說明清楚,將大同股票自7月2日起打入全額交割股。

市場派認為大同公司股東常會改選董事無效,向經濟部申請召集股東臨時會重新改選董事獲准,並在今天順利召開,完成董事全面重新改選。

台灣證券交易所表示,大同公司股東已在今天召開股東臨時會,全體股東的表決權在平等對待下完成行使,其上市有價證券原列為變更交易方法(全額交割)原因已經消滅,且無其他應列為變更交易方法的情況,因此公告自10月23日起,恢復其上市有價證券交易方法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大同#經營權#股東#董事#股臨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77

0.1346

0.3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