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防疫員打混 議員詢問反遭怒罵追打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0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0 20:45

台北市政府為了幫助因為疫情而失業的人,推出千人防疫就業方案,卻爆出防疫人員毆打議員事件!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月初在北投行政中心,看到防疫人員放任由大家沒測體溫就進入行政中心,上前詢問,結果不但被對方怒嗆,還遭到毆打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議員(民)洪健益:「他後來從我後面這樣啪下去。」

就這樣被人巴下去,台北市議員洪健益,光天化日下,竟然被北市府的千人防疫就業人員打,導火線是這個。

10月6日中午,洪健益陪同參加長青樂活活動,到北投行政中心吃飯,只見一群長者到門口,幾乎都略過一旁的儀器,直接進去,只有兩三人自動站定量體溫,旁邊的防疫就業人員坐在桌子上,根本沒在管,洪健益看到後,上前詢問。

 
圖/TVBS

台北市議員(民)洪健益:「你是防疫人員,防疫人員是不是要就防疫的位置要站好,然後他就突然大暴走,我們站了八個小時,你知道有多,非常辛苦嗎,你是哪個單位,反質問我。」

結果這位防疫就業人員,反而惱怒,手比了比,看起來在跟洪健益爭執,下一秒只見兩人從鏡頭外,一路吵回原點,原來當下這位防疫就業人員,對議員動手。

台北市議員(民)洪健益:「他真的不適合這個工作,而且情緒起伏非常大,區公所也說他經常被投訴,基於千人防疫的工作,給他一個工作半年的保障,導致於都沒有動他。」

圖/TVBS

千人防疫就業方案,本意是提供半年短期工作,幫助因為疫情失業的人,北市府第一階段砸1.87億,釋出1001個職缺,前後有1193人就業,而中央補助的2.0版,1265個職缺,只有933人就業,年底方案就到期,卻爆出打人事件,被質疑計劃有瑕疵。

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處長游淑真:「我們會再加強輔導,未來是不是還會,我們的千人防疫是不是還會開辦,還要看疫情的情況。」

防疫就業人員,怠忽職守、還打人,市府協助失業者的美意,也被大打折扣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冠肺炎#打人#防疫就業#洪健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979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