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正常玩「跳跳床」竟骨折開刀 3個月嘸工作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5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5 20:18

這幾年跳跳床運動相當流行,不過有名男子,在沒有做出危險動作的情況下,竟然跳到小腿骨折,住院開刀之外,整整3個月無法工作,不過他不滿的是業者後續,就丟給保險公司處理,沒有任何慰問電話,對此,截稿前負責人尚未回應,不過工作人員強調,保險公司已經在積極處理中。

圖/TVBS

 
男子在跳跳床運動中心,一格一格往前跳,但當他跳到第4格時,突然倒地不起,從另一個角度再看一次,男子並沒有做危險動作,不過跳到最後一格彈簧墊時,整個人癱軟在墊子上,並不是他跌倒了,而是因為小腿骨折。

當事人侯先生:「我是從(小腿)這邊斷,然後我這邊的大骨,是從這邊插出來,聽到很大聲『砰』一聲,下意識就是很痛,我就往前滾。」

圖/TVBS

侯先生的小腿,因為開放性骨折,所以住院整整8天,醫療費10萬多元,加上3個月無法工作,損失達30到40萬,誰也不希望發生意外,但令侯先生不滿的,是業者後續處理方式。
 

當事人侯先生:「他們都是推給保險公司,然後後續一通慰問電話都沒有,就是讓人家感覺比較不舒服。」

事發地點,在淡水新市鎮,百貨廣場內的運動中心,到截稿前,暫時無法取得回應,不過工作人員透露,保險公司蒐集完當事人的費用單據後,會盡快處理理賠事宜。

圖/TVBS

律師陳尹章:「服務提供者沒有過失,他還是要去負擔這個損害賠償,當然不是每一件啦,它有一個調整的機制。」

律師表示,假如不滿理賠金額,可以提民事訴訟以及消保官申訴,而這幾年,跳跳床確實很夯,強調還能瘦身。

教練:「在上面一樣做彈跳。」

藝人楊丞琳就拍,跳跳床運動體驗,鄭元暢更透露,透過跳床率肉積極瘦身,變回完美體態,醫師表示,會用到7成下肢力量,搭配其他動作,相對能用到全身肌肉,消耗較多卡路里,但是在沒有專業教練帶領下,自己體驗還是有風險。

 
物理治療師李尚澤:「有一些人甚至在,他可能玩了30分鐘到1個小時,肌肉已經處於一個很疲憊的狀況的時候,甚至有一些,可能會有一些骨折或是扭傷的風險。」

只是普通的跳跳床運動,竟釀出骨折意外,恐怕誰也料想不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跳跳床#運動#小腿骨折#運動中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24

0.4631

0.6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