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為「討好」而改變自己 3點決定對方值不值得

編輯 卓品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4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4 11:16
與伴侶爭吵時,不妨重新檢視對方是否值得你改變自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與伴侶爭吵時,不妨重新檢視對方是否值得你改變自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每次與另一半爭吵的時候,你是否常會覺得是因為自己不夠好,所以為了討好對方,需要改變自己維繫感情呢?其實,這樣做只會讓你迷失自我,並不是能重溫感情的最佳解答,在一段關係中,當你正面對需要做出改變自己的選擇時,不妨先看看以下3點後,再決定值不值得你這麼做!

不必為了對方改變自己

 

在感情裡,難免會有爭執,有時候,你可能覺得為了對方改變自己,才不會讓爭吵變多,但,如果他當初喜歡上你的時候,就是你最原始的樣子,你也不用硬要勉強自己變成他所希望的那樣,說不定他就只是不喜歡你了,就算做再多的改變,可能結果也是走向分手的路上,因此,你反倒是要嘗試和對方磨合出最適合你們兩個人的相處模式,才是解決之道呢~

保有自己原來的生活

熱戀的情侶總是希望24小時都可以和對方在一起,不過,當交往的時間越來越長,你可能就會發現,生活中除了感情以外,還有許多事情需要處理啊~所以,你應該要保留你原來的生活模式,而不是把重心一昧放在戀人身上,學會獨立,且不要只顧著愛情,才能讓這段關係維持得更長久喔!
 

別放棄原本喜歡的東西

有些人可能會為了避免遠距離戀愛,而放棄自己原本追求的理想,或是喜歡的工作,選擇不需與另一半分開的生活模式,也有人因為另一半不希望分開而放棄夢想,不過,你一旦放棄了可以追求理想的最好時機,這段時間將無法重來,當你放棄你原本喜歡的東西時,等於就是為了對方而改變自己,你應該做的就是不要放棄,如果對方是愛你的,他當然也就能支持你的想法。

原文請見:真愛才不會要你改變!不用硬是勉強自己變成對方所期望的那樣,因為:他就只是不喜歡你了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爭吵#維繫#感情#改變自己#分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4

0.0856

0.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