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秋後「柯蔣會」? 柯願見面、蔣萬安稱很忙

記者 李品誼 李作珩 / 攝影 許猛捷 吳東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9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9 20:15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看好參選2022台北市長,之前柯文哲也說過,如果蔣萬安能說服他,市長選舉也能支持蔣萬安,甚至也願意先跟蔣萬安見面,而且中秋節之後就要安排,難得的是,柯文哲這次說,要請蔣萬安吃飯。

圖/TVBS

 
立委(國)蔣萬安:「(你看到陳時中部長,你會有那種,他是我的對手那樣的感覺嗎),不會,我認為他是個非常能溝通的部長。」

大方稱讚2022可能的假想敵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,不避諱談陳時中,卻對台北市長選舉,很低調。

立委(國)蔣萬安:「(是不是要選台北市長,你什麼時候會做決定),兩年後會發生什麼事情,真的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。」

 
怎麼問,就是不鬆口,蔣萬安沒表態,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們,就怕柯文哲派黃珊珊參選,分食蔣萬安選票,已經急著幫他拉結盟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市議員(國)秦慧珠(9.17):「如果我安排他來拜訪您一下,可以嗎,可以啊,可以,好,那我即刻去安排,請蔣萬安來拜訪柯文哲。」

秦慧珠可不是隨口說說,28日傍晚,跟柯文哲便當會,談完市政後,當著黃珊珊的面,再跟柯文哲確認,什麼時候可以安排蔣萬安來拜訪,柯文哲說,乾脆我請他吃飯,會讓蔡壁如去聯絡,中秋之後就安排,不過對於柯文哲盛情邀約,蔣萬安這麼說。

市議員(國)秦慧珠:「這個會期他還是以立法院為重,他擔任書記長又是召委,所以他目前並沒有說一定要在,很短的時間之內,去為這個市長的議題去赴宴。」

圖/TVBS

雖然沒說不,但蔣萬安拿美豬當擋箭牌,沒空吃飯,怎麼看,都像賞了柯文哲,一道閉門羹。

市議員(國)秦慧珠:「柯文哲這麼小氣,每天只請人家吃便當,昨天連便當也沒有請我,只請我喝了一杯咖啡,然後居然公開說要請蔣萬安吃飯。」

 
蔣萬安民調占上風,沒必要尋求柯文哲支持,一旦柯蔣會登場,說不定,只是給正值谷底的柯文哲,占盡便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蔣萬安#柯文哲#民調#台北市長#國民黨#陳時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574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