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騙代言!收千元商品卻失聯 清寒母淚:買菜錢賠光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0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0 12:24
(圖/翻攝自陳姓網紅臉書)
(圖/翻攝自陳姓網紅臉書)

屏東一名翁姓婦人家境清寒,丈夫曾因工受傷2次,家中還有一名身心障礙的孩子,所以由她靠著販賣手工食品維持家中生計,日前有一名網紅主動聯繫,表示願意「免費PO文代言」,但寄出商品後,該網紅卻失聯2個月,苦苦等不到宣傳文章,也沒拿到食品費用,她忍不住哽咽地說,好幾天菜錢都沒了。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翁姓婦人2個月前接到一名網紅私訊聯絡,對方稱自己有上萬粉絲,願意幫忙「免費代言」PO文,不過需要她先寄出實品,「體驗」過後才能拍照寫文章,她雖然不太懂網路行銷,不過心想對產品有幫助,於是趕工做了烤布丁、泡菜、豬肉乾等6項產品,價值1297元,不料2個月來始終等不到對方貼文分享,打電話也沒接聽。

 

翁姓婦人表示網紅主動聯繫表示願意免費PO文分享。(圖/翻攝自翁姓婦人臉書)

此事經媒體曝光後,陳姓網紅才現身表示,家中瓶瓶罐罐的很多,阿嬤沒注意就將產品吃光了,沒辦法PO文但有意付款,只是賣家沒有給可匯款的帳號,也沒有說明寄出的商品,僅傳了商品價目表,讓她以為是推銷。

翁姓婦人寄出6樣食品,卻一直未見陳姓網紅PO文分享。(圖/翻攝自翁姓婦人臉書)

對此,翁姓婦人哽咽地說,家中經濟不是很好,生計全靠自己賣手工食品賺的微薄收入撐著,寄出的品項利潤雖然只有600多元,但也是好幾天的買菜錢,會公開此事便是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,雖然陳姓網紅表示會付錢,但至今遲遲未收到。
 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網紅#業配#清寒#阿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4

0.0821

0.2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