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爆得憂鬱症!天心「連刷牙都在掉淚」不知生病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0 1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0 14:43
天心驚曝曾罹患憂鬱症。(圖/翻攝自天心臉書)
天心驚曝曾罹患憂鬱症。(圖/翻攝自天心臉書)

出道27年的44歲女星天心(吳天心)4年前才憑著《一把青》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,今年她又以《最佳利益》中的律師方箏一角,獲得本屆金鐘視后入場券。感情方面,嫁給韓國攝影師後幸福美滿,儘管事業、愛情看似順遂,天心近日受訪時就透露先前曾罹患憂鬱症,「連刷牙都在掉淚」,殊不知自己已經生病。
 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天心近日受訪時表示,先前曾有十多年,自己拍攝了無數部戲劇作品,最高紀錄曾連軋三部戲。當時的她變得易怒,整個人像行屍走肉般,天心形容「像《陰屍路》裡的恐怖喪屍一樣,連我看了都害怕、討厭!」

 
 
天心今年憑著《最佳利益》入圍金鐘視后。(圖/翻攝自天心臉書)

當時的天心不知道什麼叫「憂鬱症」也沒有求助,「有一天在刷牙時,沒注意到自己已經在掉眼淚,甚至不知道我已經生病了…」。直到後來,她不想再無端遷怒周邊的人,也不想在內心糾結這些不愉快,丟下一句「不演了」給經紀人,這一休息就是5年。
 
所幸後來遇到好溝通的「天堂劇組」,拍攝了《最佳利益》這部戲,憑著幹練律師「方箏」一角拿到金鐘視后入場券。天心透露目前有在稍稍控制飲食,也有思考得獎感言,她笑稱當年因為完全沒想到會得獎,上台時一句「請找我演戲,我真的很便宜,也不會漲價」,這句話讓她至今懊悔,直言以後每次入圍一定都會準備感言。

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天心#金鐘獎#金鐘視后#視后#最佳利益#憂鬱症#刷牙都在掉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2

0.2104

0.3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