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桶後方藏牙齒…他驚「沒人拔牙」 網發毛:案情不單純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5 16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5 16:34
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雖然農曆七月進入尾聲,不過若是遇上詭異事件,不少人還是會被嚇死。近日就有網友透露,當他打掃浴室時驚見馬桶後方有異物,怎料仔細一看發現是「人類牙齒」,驚問「請問我該注意什麼」?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今(15)日打掃浴室的時候,從馬桶後方找出1顆完整人類牙齒,原PO詢問家人後,全家沒人拔牙,因此也排除是家人所有,忍不住頭皮發麻,驚問「請問我該注意什麼」?

 

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此文一出後,立刻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好可怕」、「什…什麼…李組長眉頭一皺,覺得事情不單純」、「哎呦,7月分要小心喔」、「你住的還平安的話就…別管他」、「這是什麼都市/廁所傳奇嗎」、「是不是安裝馬桶人員不小心磕斷了」、「如果平常沒什麼怪事,那就不管它。只要沒查到凶殺案都沒關係」、「天花板有密室」,其中也有人指出,「如果是租的就是前房客的,如果是中古屋就是上一戶人家的,如果是全新屋就入住,可能是建造時工人打架掉的,不然就要懷疑一下家裡是不是曾有讓其他人來」。

另外,更有人驚呼,「水泥封屍案?」、「房子租的還是買的?這個月發現根本就是…在求助吧,怕」、「調查一下有沒有溶屍案」、「很可能命案現場」、「看看是不是有人被封在水泥中」。
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農曆七月#詭異#浴室#馬桶#牙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756

0.2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