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熟客突扯髮!超商女店員怒「力道像正宮小三互打」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3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3 19:55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各行各業都有自己辛苦的地方,大家都希望能夠給予基本尊重,近日就有超商店員抱怨,除了禮貌迎人之外,平時還會細心替客人逐一解惑,怎料一如往常上班時竟被客人大力扯頭髮,「大概就是正宮遇到小三,2個人在互打時的那種力道」,忍不住直呼「請問妳的尊重呢?」

「我以為人跟人的基本相處是尊重,但是請問妳有嗎?」這名超商店員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平時上班都會有客人主動打招呼,甚是連單純經過門口的客人也會特地進來問好,怎料,12日晚間她如往常整理商品,突然被經過的女客人扯頭髮,「你他X直接扯我馬尾?」

 

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形容,當時的力道不像開玩笑,「就是正宮遇到小三,2個人在互打時的那種力道」,當下整個頭都往後仰。第一時間原PO也告知「不要拉我頭髮!」怎料對方1句道歉都沒有,領完錢就走,這也令原PO傻眼不已,「今天不論妳是常客還是熟客,最少要有最基本的尊重吧?我都已經表態了還不會道歉?誰給妳勇氣直接扯我的頭髮的?」

此文一出後,立刻引發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真是白目耶…最討厭這種裝熟的」、「這真的很過分!熟客歸熟客…動手動腳幹嘛啊」、「調監視器報警吧」、「我會直接一巴掌…太超過」、「好沒禮貌」。
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超商#客人#頭髮#小三#熟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0885

0.2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