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爆賣房幫弟還債!恆述法師揭費玉清欠3千萬內幕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8 2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8 21:36
(圖/TVBS資料畫面)
(圖/TVBS資料畫面)

「綜藝大哥大」張菲和「小哥」費玉清的親姊姊恆述法師(舊藝名費貞綾),前陣子爆出欠下逾3千萬高利貸,先前她還開記者會爆料,2個弟弟於雷曼兄弟期間慘賠好幾億,但遭費玉清經紀人否認,恆述法師更連2天上節目公開費玉清被騙3千萬的內幕。

恆述法師7日爆料張菲兄弟在雷曼兄弟期間慘賠好幾億,隨後遭費玉清經紀人否認,提到除了投資房地產之外,費玉清不做其他投資,過去也會每個月給她5萬或10萬的零用金。

 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獨家報導,對此,恆述法師上節目隔空喊話費玉清經紀人,「你是哪門的三腳貓經紀人,我才是最原始的經紀人」,強調對方從未參加他們家裡的飯局,「我們在家族裡面飯局裡面,老人家罵了1句話,這2個人在雷曼兄弟栽了1個坑是不是,你知道什麼」?此外,恆述法師自爆,自己40年前曾為幫小哥,賣掉敦化南路黃金地段的房產,更於節目加碼爆料費玉清被騙2、3000萬的內幕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綜藝大哥大#張菲#費玉清#小哥#恆述法師#債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733

0.2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