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科技!牛仔外套「連藍芽」 能找手機、換歌、導航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3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3 13:48

現在結合智慧功能產品愈來愈多,除了手機、手表甚至墨鏡都有,可以直接連結藍芽操作手機功能,還有服飾品牌跨界跟Google合作,把自家過往熱銷的經典款導入「電纖維」,短短手袖區域能直接感應手式操作,導航、聽歌、自拍、報時、找手機都能完成,現階段至少能靠4個動作啟動19種手機的功能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旼叡:「在這時代真的是黑科技滿滿,除了說結合我手上這副眼鏡,它可以不需要戴耳機就聽音樂或轉音樂之外,我身上這件外套看似簡單,但其實是流行品牌他們特別跟科技公司,結合導電纖維到手袖裡頭,我可以透過揮動,去聽音樂報時還有自拍。」

小小區域是感應重點,往內揮。

手機系統:「(音樂播放)。」

 
圖/TVBS

音樂自己播起來,不論連音響耳機或手機喇叭都OK,想暫停就再往內揮一下,那如果往外揮咧?

倒數3秒幫你把相機打開自拍,這角度要好,不能太近不然臉太大,現在能拿的遠遠遠,不怕手指按不到拍照鍵,揮一下幫你倒數自拍,這些黑科技用起來,還真有些自己化身當電影不可能任務主角的FEEL,哪天手腳拿東西不方便或雨天很難拿手機,拍兩下。

手機系統:「目前的時間為2020年,9月3日。」

圖/TVBS

幾月幾日幾點幾分告訴你,也能設定所在地點播放,當然這些設定都得透過手機APP連藍芽,如果手機不見,也能設定揮一下或拍兩下,就會自動響鈴讓你找到手機又被藏在哪,牛仔品牌服飾這已經是第二次和Google合作推智慧外套,外型和過去大家熟知的經典款一樣,但多上這顆Jacquard感應器,平時只要插在手袖內的插孔即可,如果要洗外套拔起來衣服照樣能碰水,業者早在2017曾推第一代但當時沒在台灣販售,第二代去年問市今年亮相,也首度在台灣開賣,還跟電商平台合作,讓你黑科技在手,不論外套墨鏡造型都還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手機#電纖維#手袖#感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634

0.1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