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愛妻裝處女!男糾結13年爆「她很會…」最美博士秒解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2 15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5:20
許藍方被譽為「最美博士」身受觀眾喜愛。(圖/TVBS)
許藍方被譽為「最美博士」身受觀眾喜愛。(圖/TVBS)

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同時具有護理學博士、情緒諮詢師及芳療師等多重身分,時常在網路上談及辛辣話題、破除性愛迷思,幽默不扭捏的態度深受網友喜愛。許藍方今(2)日在TVBS媒體餐會中分享,曾有一名男子跟老婆育有4子,13年來卻始終懷疑老婆剛交往時是偽裝成處女,原因竟是老婆太會口交,聽完許藍方的分析才終於如釋重負。
 
許藍方表示,先前有一名男子來找她時彷彿心有千千結,男子跟老婆明明已經育有4子,但他仍懷疑老婆13年前剛跟他交往時是不是「偽裝成處女」來欺騙他,因為老婆實在太會口交,許藍方聽完後,斷定男子的老婆剛交往時肯定是處女,原因是「她不敢讓男生進去,為了滿足對方,所以她才必須要很會口交!」

 
 
男子聽完後才終於喜笑顏開,後續也特別向許藍方道謝,直呼「謝謝妳!我才終於放下了我心中多年來的大石頭」。許藍方也提醒,許多人以為女生第一次必定會流血,但這其實是迷思,「陰道是有彈性的,所以女生第一次不見得會流血」,很多男生會眼見床上沒有一攤血,就懷疑女方是不是欺騙他?對此,許藍方笑說「這連續劇吧!」
 
事實上,許藍方時常會遇到粉絲向她尋求千奇百怪的解答,不過據她統計,男生最好奇的問題是「如何讓弟弟變大變長?」而女生最常問的則是「第一次要如何減輕痛楚?」許藍方希望透過自己的分享,讓觀眾能有正確的性觀念,年輕族群也能因為知識的普及而避開危險事。
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許藍方#性愛#口交#處女#首夜#流血#最美博士#護理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976

0.2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