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偉銘子撞車釀7傷 婦拒和解求償1500萬判決出爐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1 2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50
藝人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,4年開車上路發生車禍,造成7人受傷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藝人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,4年開車上路發生車禍,造成7人受傷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藝人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,4年前開車行駛在承德路三段時發生車禍,波及5輛機車並造成7人受傷。訴訟期間,包庭政與其中6人達成500萬和解,但另名朱姓婦人不願和解堅持提告,並求償1500萬元。士林地院日前判決,包庭政須賠償朱女100萬2449元。

檢警調查,包庭政在2016年10月17日中午,開著家人的賓士車行駛在台北市承德路三段,停等紅綠燈之際,見號誌轉成綠燈,包庭政才剛起步,不慎撞到1輛迴轉的機車騎士,隨後車輛失控打滑,衝撞到對向車道,波及另外4輛機車,一共造成7人受傷。

 

全案移送法院審理後,期間包庭政以賠償500萬元與其中6名傷者達成和解,刑事部分,士林地院依過失傷害罪判處他3個月徒刑、緩刑3年定讞;至於堅持不願和解的朱姓婦人,要求包庭政賠償1500萬元。

包庭政在受訪時,有坦承自己的過失,但也認為朱婦應該承擔肇事責任,不過他也願意以50萬與對方達成和解;去年11月開庭時,包庭政與朱婦並未達成共識,朱婦認為包庭政態度不佳,控訴對她始終不聞不問,自己每次出庭都得坐輪椅,並且車禍造成後遺症,稱說「要用法律教訓他」,要求1500萬元的民事賠償。士林地院上月31日宣判,判決包庭政須賠償朱婦1百萬2449元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包偉銘#包庭政#車禍#和解#後遺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3

0.1776

0.3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