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魏德聖《臺灣三部曲》 高雄動工蓋「麻豆社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趙立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1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
導演魏德聖計畫拍《臺灣三部曲》,第一階段募資已經有3100萬,不過三部電影總成本36億,距離目標還很遠,而魏德聖也在高雄南星計畫區,找到主場景「麻豆社」,中午開始動工儀式,預計明年八月正式開拍。

圖/TVBS

 
導演魏德聖:「設計圖三年前畫的,這個場景是半年前才找到的,所以我們找到這個景的時候,是非常的興奮。」

站在地圖前比手畫腳,導演魏德聖醞釀20年,計畫拍的《臺灣三部曲》,主場景「麻豆社」,就選在高雄南星計畫區,要蓋景開拍。

導演魏德聖:「找到這個位置,跟我們原本畫的設計圖,憑空想像的設計圖幾乎一模一樣的。」

 
魏德聖的臺灣三部曲,說的是近400年前西拉雅部落的故事,為了重現真實景象,提前一年動土搭建,明年八月要開拍,平均一部電影成本要12億元,三部總共要36億,而目前群眾募資已經有3100萬,將近萬人的支持。

圖/TVBS

導演魏德聖:「先從群眾募資這邊先走第一步,然後其他的資金也都陸續再談當中,唉!我才剛講到很興奮你就問我,讓我傷心的問題。」

動工典禮上,高雄市長陳其邁也來支持,除了替高雄表達感謝,也要各部會全力配合,不過魏德聖也說,這場景未來難保留。

導演魏德聖:「這種部落形式基本上,是用竹子跟茅草跟草編出來的,就算搭建出來,它的保留的時間也不會太長。」

圖/TVBS

歌手范逸臣:「當天是空的,地是乾的,我要為你倒進狂熱。」

為了替新片集資宣傳,魏德聖最近,也頻頻跟網紅合作,包括帶著范逸臣,呱吉直播中開唱,還有跟網紅「反正我很閒」合作,一邊宣傳搭配劇情,卻被塞了一堆業配商品,不惜放下身段搞笑配合,只希望透過各個平台能快快找到資金,完成三部曲計畫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魏德聖#電影#高雄#麻豆社#臺灣三部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751

0.1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