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安佐2條件沒達成「還是得坐牢」 律師曝判決關鍵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7 0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7 09:14
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
資深藝人孫鵬、狄鶯的20歲獨子孫安佐,資深藝人孫鵬、狄鶯的20歲獨子孫安佐,近日因2年前涉嫌在美國持槍恐嚇案件,遭士林地檢署以「製造手槍未遂罪」提起公訴,恐面臨7年徒刑。對於判決關鍵,律師郭德田指出,若沒有達到2條件,孫在台恐還是要坐牢。

郭德田指出若法官判2年以上、不得緩刑,孫安佐恐還是要坐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律師郭德田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指出,由於孫安佐遭起訴罪刑屬刑期7年以上重罪,在美國被關押時間並不算太長,所以回台後,台灣法院可再依國內刑法判刑,「如果沒有被判2年以下、沒有緩刑機會,可能還是要繼續關」,能否有緩刑機會,仍要由法官審酌判定,若不接受認罪減刑,最終判2年以上刑期、不得緩刑,則還是有可能會坐牢。

孫安佐拍影片談2年前在美涉案經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 
孫安佐日前自拍影片提到,其實回台後就在跑法律流程,所以對於案件沒有透露過太多,坦承2年前的自己太白目,當時跟好友開玩笑說想掃射校園,結果隔天被校長帶去小房間,走進去看見5、6個持槍警察,填完筆錄馬上被以恐嚇威脅罪名遭逮捕,隨後被送進美國監獄。如今回台遭士林地檢署起訴,他表示「不管結果是怎麼樣,都會欣然接受」,在判決結果出爐前會繼續維持正常生活。
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孫安佐#槍枝#判決#郭德田#緩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37

0.1343

0.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