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頭獎200萬…老闆一旁「神秘暗示」! 網秒懂:超佛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7 0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客人中大獎立刻不敢說話,默默離開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客人中大獎立刻不敢說話,默默離開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哪來這麼佛心的老闆?台北市一名男子26日在南港區一間彩券行買刮刮樂,就看見前方客人突然不講話默默離開,他正在納悶時,老闆遞上手機畫面暗示,但他一點也不懂其中涵義,但網友一看秒懂「200萬與你沒希望了!」

男子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出照片,刮刮樂上左上角寫著大大的「頭獎200萬元」,底下第一刮獎區有著「9、4、8、5、1、2、5」等數字,看起來與大獎沒有什麼緣分,但神秘的是其中有幾處被圈了起來,分別是英文「T、O、P」,就是這幾處讓原PO納悶了。

 

看到「TOP」就是頭獎了!(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他在貼文裡表示,當時他正與另名客人刮同一本刮刮樂,原本大家還有說有笑的,但老闆在客人刮完後突然拿出手機拍照,那名客人也瞬間不講話默默走出店外,雖然老闆後來有出示照片給他看,但他「慧根不夠」一頭霧水,「老闆給我看著的,我沒懂!」

回家後越想越悶乾脆PO網詢問,網友紛紛留言解析說,「刮出一個8,第一區就出現8(200萬),TOP 頭獎代碼,老闆準備放鞭炮了」、「中200萬了」、「這一本已經開出頭獎,中獎的人悶聲走了,老闆大概是要妳別刮了,無採錢」、「不說話可能是槓龜或是中頭獎,至於老闆給妳看這張圖,是替妳節哀3秒鐘」。

 
根據台灣彩券官網公告,今年7月發行的「一路發」刮刮樂共有357萬張,每張售價為200元,頭獎200萬元僅有4張,中獎英文代碼就是「TOP」,中獎率0.00000112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樂透#彩券#刮刮樂#頭獎#南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0684

0.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