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VBS二節目入圍金鐘! 藍心湄、詹怡宜獲提名

記者 劉苡青 楊慈茵 / 攝影 盧宏昌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6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6 12:14

藍心湄主持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18年,首度入圍「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」,她感動表示最感謝所有節目人員,而主持人詹怡宜,則憑著《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》,5度入圍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。

圖/TVBS

 
揭獎嘉賓黃子佼:「藍心湄姊姊,《女人我最大》,第一次入圍,做了很多年,非常長壽的節目,她現在一定在哭,哈哈哈。」

主持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18年,「藍教主」藍心湄,終於首度入圍金鐘《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》,感動不已。

藝人藍心湄:「我要謝謝所有的評審,我剛剛還問製作人,我說不是說不報了嗎,我們就想說都不要報,他說沒有辦法,因為長官說這是一定的流程。」

 
名單公佈時,藍心湄人還在棚內錄影,原本對入圍不抱期待。

藝人藍心湄:「沒關係啦,反正我們也不會得獎,有跟長官交代就好了,那腳本寫得怎麼樣。」

圖/TVBS

評委會主委瞿友寧:「因為它而造就了很多,現在的網紅跟KOL,我覺得心湄姊在這個節目裡的貢獻真的是大家有目共睹,今年她的表現又更被大家看到。」

美妝達人Kevin老師:「心湄姊靈魂的穿針引線,她不會過度,或者是不夠的那種主持技巧。」

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:「我就買了這個眼鏡,這個眼鏡是這樣子的,它是墨鏡,可是我去配了老花。」

圖/TVBS

主持破4千集,女人我最大是美妝節目先驅,介紹各種流行穿搭、彩妝,藍心湄也讓自己成為時尚、保養的代言人,另外,主持人詹怡宜則憑《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》,入圍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。

 
節目《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》:「很特別的是,這家餐廳是一個,念舊又創新的餐廳。」

節目找尋社會中默默努力的小人物,聽他們的生命故事,詹怡宜表示「太驚喜」,真是非常榮幸的串場人,感謝團隊、找尋值得珍惜的台灣價值,她同時也感念李前總統幫忙節目配音,詹怡宜在2005年獲獎,本次第五度入圍,謝謝評審的肯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鐘#藍心湄#詹怡宜#女人我最大#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#入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561

0.1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