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居豪宅好爽?過來人心得「累又恐怖」:不如換小房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6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許多人希望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許多人希望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人夢寐以求擁有自己的房子增進生活品質,不過空間大小恐怕見仁見智。一名網友好奇,在物價如此高、連租屋貴鬆鬆的時代,是否有人獨自居住,且空間超過20坪,這種感覺究竟「有多爽?」
 

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一名網友在PTT「八卦板」以「自己單獨住實坪超過20坪的房子有多爽?」為題,好奇詢問是否有其他網友是自己一個人住,且住的房子超過20坪,甚至是獨自居住在透天房內。
 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,「一個人住透天打掃很累」、「東西少點吧,不然打掃很累」、「超過30坪,3房2廳2衛,感覺冷清,覺得少1房1衛剛好」、「我弟自己住將近百坪,活動範圍還不是剩他房間」、「沒啥感覺就是倒垃圾很煩而已」、「很爽,買一堆衣服鞋子包包」、「其實還好,1間放衣服,客廳大一點、廚房寬一點而已,如果住到實坪30才大」。
 
另有人認為,獨自身處大空間的感覺很恐怖,「比較沒用到的樓層都怕有鬼」、「我住竹北透天,但是家裡是5層樓老房子,一層有50坪,每次都怕家裡有鬼」、「一個人住透天有點累又恐怖,不是很舒服。後來換到室內40坪電梯大樓,還是很多用不到的空間。最近打算搬到室內20坪飯店式大樓,比較舒服」。

 
【相關影音】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買房#租屋#獨居#空間#鬼#恐怖#打掃#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0764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