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挑戰!郵局周六9至17加班賣 估150萬人擠搶券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江明翰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8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8 14:18

今天(7/18)是郵局領三倍券的第一個假日「星期六」,中華郵政預估領券數量破150萬份,面對人潮如臨大敵,像是三重正義郵局原本昨晚庫存都變0,傍晚緊急補貨,今天更準備超過1倍的份來販售,另外大間的三重中山路郵局,早上10點領號碼牌已經要等1小時,甚至在台北萬華郵局,有一度發生當機情形。

圖/TVBS

 
郵局員工vs.買三倍券民眾:「領4份,4份吼,好來。」

郵局門還沒開,就算是假日也要早起,提前2小時搶號碼牌。

買三倍券民眾:「聽說今天最早的7點10幾分,啊我7點50分來,單號雙號都可以領,所以怕太多人了。」

 
周六郵局特地加班,原本營業到中午,全台1269間支援全天9點到下午5點都能領三倍券。

圖/TVBS

中華郵政三重區經理陳義昌:「(9點初)現在已經發到300號,支援的人也很多,我們支援現在有8位左右。」

三重正義郵局準備2200份,比平日多一倍的量,因為17日三倍券幾乎賣光,地圖存量都是0,18日即時更新,份數充足,原來是前一天傍晚緊急補貨。

民眾vs.櫃台人員:「現在就給你200元是不是,可是要換照片。」

代領也卡關,兒子健保卡照片模糊,想感應晶片卡好幾次都NG,只能退1千元,重辦再來領。

圖/TVBS

民眾vs.郵局員工:「要幾人份呢,2人份嗎,現在可能要等1個小時。」

 
大間郵局人潮爆棚,就算取號也要等1小時,三重中山路光累計到早上10點,號碼牌超過1千號,19個櫃台全開,整天估計發放3600份,周六人潮可預期,但在萬華青年郵局,早上9點07分還是出現當機情形,花3分鐘才復原。

領三倍券碰上假日如臨大敵,加上不分身分證單雙號領取,預估領券破150萬份,也讓各支局繃緊神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三倍券#郵局#加班#領券#當機#人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0887

0.2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