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隆廟口夜市不同調 部分攤商不收三倍券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5 2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6 02:58

三倍券上路首夜,攤商都想搶這波商機,不過基隆廟口夜市的兩個管委會,卻出現不同聲音,其中,仁三路夜市發公告不收三倍券,怕有保管風險,但轉個彎,另一邊的愛四路夜市管委會就會收,民眾到時候去消費,可能會搞得霧煞煞。

三倍券上路第一天,夜市攤商用力叫賣。

 

愛四路夜市攤商:「快點三倍振興券都可以用。」

記者莊鎧毓:「這裡是基隆最有名的廟口夜市,在這邊呢三倍券基本上不收的,但走幾步路到隔壁的愛四路上,卻是可以使用。」

原來夜市分為兩個管委會,廟口的主委認為,收券會有風險弄丟還得陪,宣導店家盡量別收,隔壁條愛四路夜市管委會,則鼓勵店家收取,還願意協助統一兌現,成了特殊的一個夜市兩種制度。
 

圖/TVBS

民眾:「我可能不會(在夜市用券),因為滿麻煩的,直接用錢付比較快,這種小額的不會想要用三倍券。」

民眾:「買比較多東西應該就會拿三倍券給他,就很可惜啊,那一條都傾向賣衣服鞋子的,等於說沒什麼東西可以吃。」

剛領到券的民眾覺得可惜,哪邊收哪邊不收有點複雜,那剛好在兩條路交叉口的店家,又該怎麼辦。

圖/TVBS

廟口這邊的算是攤商,顧定位置的攤商,公文有發下來是不收三倍券,但是這邊夜市這邊的,他們屬於四點過後才能擺攤的,他們是有收三倍券的。

找兌的話還要承擔風險啊,也不是說一至二十萬的事情,那是一、兩百萬的事耶。

但廟口管委會也不是硬性規定,若攤商要收,就得自己負責兌現問題,只是一個夜市兩套做法,民眾難免會有點霧颯颯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三倍券#商機#夜市#兌現問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4

0.2101

0.3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