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妹子隆鼻想借用男友肋骨 顧問驚:工具人升級成材料人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30 0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6 11:28
現在有不少愛美民眾會去動隆鼻整形手術。(示意圖/TVBS)
現在有不少愛美民眾會去動隆鼻整形手術。(示意圖/TVBS)

現代醫美整形技術十分發達,項目也十分多元,像是「隆鼻整形」就是很常見道的手術項目之一。最近有位醫美顧問在網路上分享,有個妹子詢問有關隆鼻的事項,結果她問「可以用男友的肋骨嗎?」這讓該名醫美顧問覺得男友好可憐,從工具人升級成材料人,還是第一次聽到。

醫美顧問江衍醇日前在臉書分享提到,有位女性朋友詢問他有關隆鼻的部分,對方提問「請問肋骨隆鼻是用肋骨對吧?」自己則回答「對啊!」女生接著問「我想問可以用男友的肋骨嗎?」他當下聽到不知道要怎麼回答。

 

江衍醇表示,「同樣身為男人,我忽然覺得男友有點可憐…有聽過工具人、陽具人…可是男友當肋骨人、材料人,倒是第一次聽到,感覺缺錢會把男友的腎賣了XD!還好肋骨有左右各一排,可以大量供給女友隆鼻。可是…如果分手了怎麼辦?前男友肋骨還在前女友鼻子上增加她的美貌,前男友應該很幹吧!幹,分手請把我的肋骨還給我。」

醫美顧問江衍醇分享自己遇到1個經歷,有妹子想隆鼻問可以用男友的肋骨嗎?(圖/翻攝自臉書)

江衍醇接著補充,「那如果往生了,前男友肋骨還會陪伴著前女友一起火化,前男友肋骨骨灰混合前女友的骨灰一起入罈,偷偷享受被前女友的後世子孫祭拜,直到天長地久海枯石爛。要用男友的肋骨,千萬別分手啊…不然很尷尬。」

 
關於妹子的問題,江衍醇最後表示「其實是可以的,而且不用取男友的肋骨喔!」接著他提到有一種隆鼻手術叫做「異體肋骨隆鼻」,只要有「錢」就會有某人的肋骨給妳用。至於是誰的肋骨?不要問,很可怕。

對此,法喬醫美診所總院長邱浚彥醫師說「異體肋軟骨,即是取自人類的肋軟骨,經過高劑量的珈瑪射線的照射,使細胞完全失去活性,細菌、病毒也被殺光,然後置於無菌的生理食鹽水中保存,取出可以雕塑適合隆鼻者的鼻形置入

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,還吸引將近1500則留言回應;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笑翻了,留言提到「工具人退流行了,現在耗材人最潮」、「怕!半夜被偷腎臟已經過時,現在都偷肋骨」、「這打破了我的三觀」;還有女網友稱說「要是未來男友肋骨捐給前女友,我會氣到把前女友鼻樑打斷欸,拜託拿人家肋骨千萬不要分手阿…」

看不到貼文請點此
 

【相關影音】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隆鼻#肋骨#工具人#材料人#腎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638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