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血脂.體脂雙降 維持健康美麗根本之道


發佈時間:2020/06/29 09:48

很多人把關健康,在意體重數字,不過醫師提醒,體脂和血脂才是關鍵,根據統計,80%以上肥胖族群,血中膽固醇、三酸甘油脂過高,增加罹患心血管及慢性疾病的風險。 

攝影棚拍片,藝人陳喬恩展現仙女般自信美麗,不少人都想和明星一樣擁有動人外表,斤斤計較體重數字,卻忽略體脂和高血脂,才是真正健康殺手。

醫師蔣博智:「血脂肪過高最容易造成,就是一些心血管疾病、血管阻塞、中風,所謂的心肌梗塞,輕微也會造成一些手腳麻木的現象。」
現代人開心當吃貨卻懶得動,國健署統計,台灣成年人每5人就有1人血脂異常,比起看得見的體重,體脂和血脂更難對付,醫師提醒,千萬不能亂節食,三餐正常吃、避免宵夜、規律運動,搭配補充品輔助,有認證才有保障。 
 

醫師蔣博智:「建議大家選健字號的產品,(補充)包括一些燕麥.堅果類,山茶花它裡面茶花皂苷,是經由日本大學研究證實,它可以降低我們血液中膽固醇以及三酸甘油脂,綠茶中的兒茶素可以刺激新陳代謝,山苦瓜胜肽可以降低我們的血糖。」
 
打破體重迷思,體脂.血脂控制得宜,健康才能長久維持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488

0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