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學最涼職缺的打工?過來人曝:天天上網畢業爽賺20萬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7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7 19:06
許多人在大學時期有過打工的經驗,工作內容五花八門。(示意圖/TVBS)
許多人在大學時期有過打工的經驗,工作內容五花八門。(示意圖/TVBS)

不少人在上大學之後,除了課業之外,還會利用空閒時間打工賺取生活費,藉此累積自己的社會經驗。只不過隨著工作性質的不同,內容上也會有所差異,就有網友好奇發問「打過最爽的工是什麼?」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,就有人分享自己做了1份「CP值超高」的打工內容,結果吸引許多有同樣經驗的網友證實。

有男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版發文詢問,標題為「打過最爽的工是什麼?」他提到自己現在有打工,目前是在學校的處室當打雜小弟,平常只要跑個公文,其他時間大多是很閒地坐在位子上,滑手機或是寫作業都可以,這樣就有錢領。

 

男網友還提到,自己待的根本就沒什麼事情的辦公室,當然平日也就沒什麼事,「根本是學校在當散財童子,慷慨發錢給我吧!這是我打過最爽的工了,到畢業前我都要佔著這個茅坑,嘿嘿嘿!」最後他問各位「有打過什麼很爽很涼的工,當過什麼薪水小偷嗎?」

有網友好奇發問打過最涼最爽的工是什麼工作?他自曝在學校處室是真的挺爽的。(圖/翻攝自PTT)

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就分享「網咖夜班店員,打一整個晚上的網咖」、「當監考人員」、「租書店」等;還有人分享「沒打過工」;另外也有人分享「當家教,1小時1200元。」

 
究竟哪項打工內容可以算是最爽最涼的缺?不少人還是認同男網友分享的經歷「在學校工讀!」有人分享「也是學校處室,同是送公文,印印資料,很忙的時候忙到翻天,沒事就滑手機很涼,一個月做50小時,做到畢業XD」、「之前學校打工,超涼的瘋狂滑PTT,然後大學賺了快20萬…不過當然跟我班排很多有關啦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打工#公文#網咖#監考#散財童子#茅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735

0.19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