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公車遭螞蟻咬!女子當場「暈倒昏迷」…司機飆車送醫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08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8 19:36
真的是很可怕!(示意圖/TVBS)
真的是很可怕!(示意圖/TVBS)

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一名女子搭乘公車時,不小心被螞蟻咬,整個人慢慢失去意識,嚇壞司機及車上乘客,隨後立刻被送往醫院治療。

根據陸媒《新聞晨報》報導,該名女子5日搭乘深圳M216路公車,行駛到光明區民生大道和長春中路時,上前告訴司機自己被螞蟻咬,怎料下秒突然昏倒,嚇壞司機及車上乘客。

 

(圖/翻攝自第一現場)

隨後司機把車停靠在路邊,恰巧遇上巡邏中的員警,這時女子稍微甦醒,講幾句話又昏了過去,「當時上車看到該女子的時候,她全身無力,靠在扶手上,沒說2句話,她突然向後倒下,我就上前扶把她扶到公車的座位上」。

隨後員警在前方替公車開路,全程只花5、6分鐘,幸好送醫治療後,女子的症狀很快得到緩解,自行離開了醫院。醫師表示,雖然被螞蟻咬傷出現昏厥很少見,但過往也是有案例,嚴重的話會導致過敏性休克,可能導致死亡。

 
醫師也提到,被螞蟻咬後,大多數病人是輕症,表現症狀是局部瘙癢、皮疹,這時使用鹼性溶液沖洗、塗些藥膏即可,還可以口服抗過敏的藥物治療;但若出現頭暈、出汗甚至休克的情況就得及時前往醫院治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車#螞蟻#司機#醫院#醫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549

0.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