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車穿兩件式雨衣「肚子還是濕」…內行人揭1招秒解決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1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1 20:28
近日受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天氣不穩定。(示意圖/TVBS)
近日受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天氣不穩定。(示意圖/TVBS)

近日受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,各地天氣不穩定,隨時都有可能下雨,出門要記得攜帶雨具,選擇靠機車通勤的人要記得備妥雨衣,不過就有網友很好奇,為何已經穿上兩件式的雨衣仍會濕,尤其是肚子的地方,不禁好奇是不是雨衣設計不良。

這名網友在「PTT」八卦板發文,表示在下雨天穿兩件式雨衣還是會濕,而且全身上下只有肚子的地方會濕,其他部分都沒濕,忍不住好奇詢問「難道是拉鍊那邊沒設計好嗎?」文章一出後,不少人也有一樣的問題,「我的也會這樣」、「我的也會」、「通常都會濕褲腳跟鞋子,煩」。

 

(圖/翻攝自PTT)

其中也有人分享,「彎曲的部份積水」、「拉鍊那條根本不防水」、「買斗笠式的不要有拉鏈的啦,不然就是拉鏈只有開一半的那種」、「我的兩件式沒這個問題,你可能注意一下肚子那邊的皺摺是不是會積水」。

另外也有人提出建議,「不會穿一件式的加雨褲」、「你騎車不要坐著騎就不會了,另外…不會穿雨褲加全身雨衣就不會濕了」、「兩件式雨衣再加上單件雨衣反穿,肯定不會濕」、「前面太長坐下來會有皺摺容易積水滲進雨衣內,將前面往內摺短一點就不會濕了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天氣#雨衣#機車#交通#大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645

0.1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