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捷運口罩拿手上故意不戴 悍婦挑釁:你們不能罰我!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7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7 17:42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為防堵新冠肺炎疫情,政府宣布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必須配戴口罩,但今天(17日)有網友爆料,一名婦人從捷運大安站出站時,故意不把口罩戴好,站務人員發現後立刻進行口頭勸導,怎料婦人非但不聽勸,還囂張地秀出手中的口罩嗆「你們也不能罰我!憑什麼!我『手上』有口罩啊!」讓人非常傻眼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指出,「雖然疫情趨緩,但搭乘捷運需戴口罩的規定一樣要遵守,這位太太應該是進站完就把口罩收起來或拿手上,要出站時故意不戴,挑戰規定,很有事」。

 

網友透露,事情發生今日中午12時38分左右,該名婦人從捷運大安站出站時,被站務人員發現沒有依照規定配戴口罩,於是口頭勸導戴上,沒想到婦人態度十分囂張,朝著站務人員挑釁嗆道「你們也不能罰我!憑什麼!我『手上』有口罩啊!」

網友表示,婦人很明顯是故意挑戰規定,「其實她出站就沒事了,但她『故意』不出站,一直在刷悠遊卡那邊不離開…已經勸導完讓她離開了,但她又走回來罵人說『我妨礙到誰了?』真的很讓人生氣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撻伐「就是有這種人,配合一下會怎樣?吃飽沒事做」、「嘴是長在手上膩」、「現在社會怎麼了」、「都有口罩了,為什麼不戴」、「有口罩跟戴口罩是兩碼事,遵守規定很難嗎」、「故意挑戰公權力,台灣就是有這種人」、「跟她客氣什麼,直接開罰啊」、「誰家的長輩快領走,誇張的阿姨」、「為什麼都有這種害群之馬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捷運#口罩#大安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0544

0.1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