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3歲婦過世…家屬感謝保姆照料 一查真相超傻眼崩潰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3 19:33
1名83歲的老婦遭到狠心的保姆虐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1名83歲的老婦遭到狠心的保姆虐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江蘇1名高齡83歲的老太太,因為身染重病,家人聘請保姆幫忙照護。日前老太太猝逝,家人調閱監視器後,卻發現1個讓他們難以接受的殘酷事實。原來老太太的死,竟是保姆用毛巾摀住她口鼻後,接著整個人坐在對方胸口上,手裡還拿著扇子搖著,直到老太太確定斷氣為止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江蘇省溧陽。該名83歲的陳姓老太太本身患有糖尿病,日前病情加重導致行動不便,她的子女又幾乎在外地工作,於是家人幫忙找了1名保姆照料。

 

據陳老太太的張姓長女表示,該名虞姓保姆今年67歲,她與對方認識10多年,雙方是同鄉外,過去也曾在醫院擔任看護工,覺得對方很有經驗,就請她幫忙照顧母親。張女說,對方是從4月25日開始工作,期間家人和她的相處也十分融洽。

直到這個月2日晚間,張女接到弟弟的電話,指稱母親突然過世了,當下她聽到這個消息雖然難過但也沒多想。起初張女全家人,都很感謝虞女的幫忙,但事後想想覺得有些奇怪,因為她還看見大嫂餵母親吃飯時,她整個人胃口很好,狀態十分不錯,怎麼想到晚上11點多左右,竟接到母親過世的消息。

家屬調閱監視器,發現保姆竟坐在老太太的胸口上直到她斷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事後張女的先生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看,竟發現1個出乎他們意料的殘酷事實。從畫面顯示,虞女先是坐在老太太胸口上3分鐘,手上還搖著扇子,之後張女的弟弟進房查看並未發現異狀,隨後就在虞女的催促下離開房間。等到弟弟離開後,虞女又坐在老太太的胸口,直到晚間11點多,確認老太太斷氣了,她才通知家人發生憾事。

張女的弟弟接獲通知進入房間,這時虞姓保母還請他把壽衣拿出來,幫忙替老太太換上,對方還熱心地指導該如何處理後事,當時張男就說「我那個時候還覺得這個保姆人真好,還跟她說多虧妳了,還要謝謝她的。知道真相後簡直太崩潰了,恨不能把她搥死!」

直到事後張家人調閱監視器畫面,才發現一切都是虞女所為,大家都想不透為何她究竟要對老太太下此毒手?張家人連忙報警,員警正深入追查中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保姆#監視器#糖尿病#胸口#扇子#過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0555

0.1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