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紅到捧現金買房!歌仔戲女星敗光家產「悲慘晚年曝光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2 0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2 14:32
連明月當紅時期在北市擁有多處房產。(圖/翻攝自連明月臉書)
連明月當紅時期在北市擁有多處房產。(圖/翻攝自連明月臉書)

68歲資深女星連明月曾紅極一時,3歲就開始出來演歌仔戲,後來陸續加入「小明明歌劇團」、「葉青歌仔戲團」,與葉青長期搭檔演出,後來才淡出圈子。儘管年輕時超會賺,都捧著現金買房,曾在台北市東區擁有多處房產,豈料錢財守不住,為愛散盡財產,晚年只能和姊姊租屋相依為命。
 
連明月近日上《命運好好玩》節目透露當紅時期曾在台北市擁有多處房產,不僅在華視附近砸下3千萬開茶藝館,目前行情可能已破億,住家則是在統領百貨後面,在忠孝東路4段買下7、8、9樓合共100坪的房子。連明月不僅買房都捧著現金去買,開車也只開進口車雪鐵龍,她坦言「從小賺錢覺得滿好賺,沒被錢嚇到過。」

 
 
連明月為愛散盡房產,還慘被對方動手毆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)

儘管錢賺得多,但連明月卻守不住,她表示以前工作人員向她借錢,每次都2、3萬這樣借出去,從來沒有還過,後來幫流氓男友家人投資生意,結果男友賭博,每期都簽上百萬元,每次槓龜時,連明月開支票看到金額手都會抖,最後為他散盡錢財,連房子都拿去賣。更慘的是,男友當時還會動手打她,連明月自招後來因為腦瘤動刀才清醒,終於和對方分手。
 
前陣子連明月在梧棲開歌廳,原本有賺到錢,又因為不會理財沒存到錢,如今沒房子只能和姊姊一起租屋,她也擔起照顧姊姊和姊夫的責任。連明月表示,現在自己單身,希望再有人來陪,唯一的條件就是要有錢。
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歌仔戲#連明月#房產#晚年#葉青#命運好好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611

0.1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