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菜單藏驚喜…老闆是五月天歌迷 女「1句話」獲免費小菜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1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1 20:36
天團五月天擁有廣大的歌迷支持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臉書)
天團五月天擁有廣大的歌迷支持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臉書)

近來外送生意超夯,1名女網友日前打開App想訂購涼麵,赫然發現該店老闆在介紹菜色時,寫下滿滿五月天的歌曲歌詞,這讓同為「五迷」的女網友十分驚喜,就在備註寫下「1句話」。沒想到對方真的回應,自己還免費賺了1份小菜,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大呼羨慕。

1名女網友日前分享自己叫外送時遇到的趣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該名女網友10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分享,半夜期間突然想吃涼麵,於是就開啟知名外送平台要叫外送。期間看到有1間賣涼麵的,菜單介紹上寫了許多字,起初原以為老闆是在抒發個人心情而已。

女網友發現店家老闆在菜單的內容介紹上,竟是滿滿的五月天歌詞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女網友愈看愈覺得好奇有趣,接著將所有菜色的介紹文字全都讀完,發現內文寫道「最怕空氣突然安靜」、「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」等,全都是五月天的歌詞,自己也身為五月天歌迷的她,推測老闆應該也是。於是女網友就在備註欄底下留言,「如果報五月天的名字會多送一個皮蛋豆腐嗎?(開玩笑的)」

沒想到女網友一時好奇的留言,竟讓她免費得到一份小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原以為這樣1句玩笑話,女網友也沒想過要佔店家便宜,心想應該真的不會多送吧!女網友說,自己才點了1碗小的涼麵和滷肉飯,不算外送費的話根本不到1百元。沒想到食物送來之後,真的發現多了1樣皮蛋豆腐,這讓女網友忍不住大呼「五月天萬歲!」女網友還分享這間店的東西真的好吃,老闆也很可愛,真的很謝謝他。

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;不少人大讚「老闆真的超可愛」;還有人笑稱「這樣的菜色介紹真的很有梗」;更有網友直呼「客人吃的開心老闆也開心,沒有什麼比開心更重要的事了」;另外許多網友祝福老闆能夠生意興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五月天#老闆#歌詞#小菜#皮蛋豆腐#滷肉飯#涼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822

0.2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