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受疫情衝擊!特色裝潢吸眼球 網美店開

記者 謝丹慈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9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9 20:15

疫情期間不少店家撐不住關門,不過卻有店家不約而同都在最近展店或是擴大經營,用裝潢來吸睛,像是有店家走科技、時尚風,還把手術燈搬進來讓網美們拍得過癮,另一家則是將馬來西亞的2D咖啡店代理進來,整間店都是一筆一畫設計出來,風格搶眼。

圖/TVBS

 
黑筆勾勒出線條,牆上地面,再到桌椅將原本正常的3D空間,變成2D世界,門一開就像走進不同時空。

民眾:「我覺得整個漫畫風格的,就滿特別的,每個角落都滿好拍的。」

民眾:「它東西我覺得滿不錯的,因為它都是屬於輕食,比較符合現代的女生。」

 
日式拉麵店、居酒屋還有電車,每個角落拍起來,風格都不太一樣,漸層拿鐵、珍珠抹茶牛奶配上簡單的麵包,極簡風的包裝拍起來也好看,業者遠從馬來西亞代理進台灣。

圖/TVBS

記者謝丹慈:「點餐不管你是內用還是外帶,到店內都是給你塑膠杯,讓你可以方便到各個角落去拍照,像是這個洗衣機一打開,穿到另一頭,還有別的情境可以拍照。」

業者:「從草稿到最後結束,花了三個多月的時間,都是一筆一畫畫上去的。」

另一家網美店,走科技時尚風,把手術燈搬進來風格獨特,連餐點擺盤,也仿造醫療器材和整個環境做搭配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和男生一起來也比較不會那麼怪,因為像一般網美店,可能就會比較粉嫩。」

民眾:「晚上的時候藉會比較粉嫩的感覺,用起餐來喝起飲料,也是不同的風格。」

 
兩家店不約而同選在這時開店,不受疫情打擊,要用特色裝潢來吸客。

業者:「主題它是為了要進行一個,以茶來治癒人心的場所。」

還有店家是擴大店面持續經營,用超浮誇甜點和擺盤抓緊客人,軟綿綿的舒芙蕾,搭上鬆軟芋泥還有Q彈芋圓,不只好拍也好吃,依照不同時節推限定餐,不管是餐點還是裝潢吸睛,業者各有辦法拚出自己特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展店#甜點#網美#代理#漫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612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