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正恩身體差…北韓去年底就準備 金與正掌權最高領導人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2 16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2 16:43
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,被視為北韓當局的緊急接班人。(圖/翻攝自達志影像美聯社)
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,被視為北韓當局的緊急接班人。(圖/翻攝自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接受心血管手術,不料術後卻傳出命危消息,此事震驚國際並引發關注。現在更有國際媒體爆料,其實早在去年底,北韓當局就已經著手準備,若是出現緊急狀況,金正恩無法統治國家時,就由胞妹金與正代理掌權。

根據南韓媒體KBS News報導,日本讀賣新聞22日援引美日韓協議知情人士的說法,早在去年底北韓就已經啟動接班計畫。當時平壤舉行的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總會決議,若是金正恩死亡或是其他原因導致無法執行職務,所有的權限就交給金與正。

 

有消息傳出去年底北韓當局就已經有讓金與正接班的準備。(圖/翻攝自KBS News)

知情人士還透露,自此之後,金與正就常以本人的名義,對黨和軍方下指示。在去年底的會議中,金與正已經擠身掌握人事權的「組織指導部」第一副部長。由於金與正和金正恩過去一起到瑞士留學,可說是金正恩身邊最為信賴的親信,被視為北韓政壇的第二把交椅。

金與正在3月3日和22日,兩度以個人名義針對兩韓、朝美關係發表看法和評論;同月21日,她更是陪同金正恩視察武器試射,讓外界推測這應該是掌握軍權的第一步。

 
至於金正恩的健康狀況,該名知情人士則透露,「有情報指出,由於他高血壓、心臟病及糖尿病惡化,1月曾有法國醫療團隊訪問北韓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韓#領導人#金正恩#金與正#讀賣新聞#KBS News#掌權#接班#高血壓#心臟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728

0.19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