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廁所獨處「水龍頭卻被開」 男星突感虛弱:被好兄弟穿透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1 1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1 10:20
男星上節目分享撞鬼經驗。(示意圖/TVBS)
男星上節目分享撞鬼經驗。(示意圖/TVBS)

無論在世界各地,科學發展多進步的地方,許多人都相信有鬼的存在。香港男星張啟樂近日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有靈異體質,不僅小時候在家裡有遇過,出社會後在電視台、電台也都有感;提到有一次在主持電台廣播前先去上廁所,沒想到廁所裡面明明沒有其他人,他卻聽到感應式的水龍頭一直被打開,隨後突然有一股氣從背後穿過他的身體,隨即感覺到身上的某些東西被帶走,讓他不禁嚇壞。
 
張啟樂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中表示,他認為在地球上只要有死過人的地方,就一定會有靈體存在;談及以前主持廣播電台時,有一位「奇門遁甲」的老師每個月都會來上節目。當時他所處的電台在一個巨大商場裡面,在主持節目之前想先去小解一下,必須要離開電台到商場的外面才有廁所;他表示,事發當天是週末,該商場剛好禮拜日沒什麼顧客,他在上廁所時非常確定裡內只有他一人。

 

(圖/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)

奇怪的事情就發生在他獨處的時刻,張啟樂洗完手去拿擦手紙時,卻聽見遠方水龍頭的水被打開,嚇得他當場轉頭回去看,剛好看見水停住的那剎那,他以為自己看錯,繼續拿擦手紙,沒想到又聽見水龍頭打開,轉頭看又停了,連續好幾次都這樣。
 
相信世界上有鬼的張啟樂,最後再回去拿擦手紙時,心裡浮現一個念頭是,或許好兄弟想要洗手;想著想著,他感覺突然有「一股氣」從背後衝進他的身體裡,如同有人穿過他的身體,感覺有人把他身體裡面的某一些東西帶走、拿走,當下整個人變得很虛弱,嚇得他趕快衝回直播間。
 
 
(圖/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)

當張啟樂回到座位時,旁邊的同事感覺他有點不對勁,問說發生什麼事情?當時嚇壞的他,沒有辦法將事情完整敘述出來,不過其中一位同事看出來他大概遇到髒東西,就突然從包包內拿出一張類似符咒的東西,非常大力地往他的背部拍了一下,「他那一拍,我就突然感覺有東西回到我的身體裡。」剛好奇門遁甲的老師也到場,同事本來想轉述張啟樂遭遇的事情,結果老師說不用講、一看就明瞭,馬上拿一瓶礦泉水出來,並對著它唸符咒,要他馬上喝完;張啟樂喝完後,才終於覺得沒事了,不再有奇怪的感覺。

※民俗傳說僅供參考​​​​​​​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啟樂#靈異事件#鬼故事#水龍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630

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