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浩劫重生》翻版!男划船翻覆困荒島 沙灘寫1字求救


發佈時間:2020/04/19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9 11:29
男子受困皇后區牙買加灣附近的小島Ruffle Bar (圖/翻攝自推特NYPD Special Ops)
男子受困皇后區牙買加灣附近的小島Ruffle Bar (圖/翻攝自推特NYPD Special Ops)

如果某天一個人被困在荒島上,你會怎麼做呢?美國紐約一名男子日前獨自在海上划橡皮艇,但大風來襲讓他落入海中,只得游向荒島等待救援。他在沙灘寫上「HELP」(求救) 引人注意,最後受困12小時才被找到,被外媒喻為真人版的《浩劫重生》。

男子用樹枝寫字求援。(圖/翻攝自推特NYPD Special Ops)

 
根據紐約日報(NY Daily News)報導,36歲的萊柏維奇(Mikhail Leybovich)日前獨自在海上划橡皮艇,但因為當天風很大,他在轉彎時不小心讓船進水翻覆,只好先游到附近的荒島避難。萊柏維奇是一名滑橡皮艇的老手,也去過荒島數次,「我馬上想到,我很可能要在這裡過夜了」。

透過直升機的錄影可以看見萊柏維奇不停在求救 (圖/翻攝自推特NYPD Special Ops)

萊伯維奇開始四處搜索物資,幸運地發現一張露營布,讓他能稍微抵擋強風,並發現了兩顆椰子,「我認為是耆那教徒在宗教儀式後留下的,我找到它們後馬上把剖開來補充水分。」萊柏維奇還在沙灘上升起小火,並用樹枝寫下「HELP」,有直升機經過時馬上站起來揮舞紅色水桶,試圖引起駕駛注意,「我不斷思考怎樣最容易被發現,遇到這種事最不應該的就是一味恐慌」。

圖/翻攝自推特NYPD Special Ops

 
不過最後讓萊柏維奇得救的是他的雙親,這對父母遲遲連絡不到兒子,決定報警。救援隊在半夜發現島上的萊伯維奇,所幸他身上毫髮無傷,不過這離奇的遭遇也被媒體稱為「真人版的《浩劫重生》」,紐約特別行動局局長Harry Wedin還在推特上幽默表示,「這位橡皮艇滑手把社交距離帶向一個新高度」。
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浩劫重生#荒島#橡皮艇#求生#社交距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751

0.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