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下地院前撞車 連千毅開準備庭再添爭議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30 16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30 16:09

直播網紅連千毅一月中旬被起訴後,這個月30日上午首度開庭進行準備程序,而跟他同一天開庭的還包括他的徒弟賴賢賢在內等三人,其中賴賢賢離開時,他的手下開車到高雄地院門口接人,卻撞到一輛小客車,而且還企圖私下和解被車主打臉,爭議事件再添一樁,另外連千毅則是對違反槍砲條例以及組織犯罪細節有意見。

圖/TVBS

 
賴賢賢手下:「阿伯,不好意思啦。」

高雄地院門口發生車禍,不過開賓士車的年輕人,第一時間卻是急著要找被害車主私下和解。

被撞車主:「沒有啦,這不能這樣(私下)處理啦,等交通隊來,讓他們處理一下,這個才是正軌啦。」

 
原來30日上午,這輛銀色小客車,行經高雄地院門口,對向一輛賓士車卻突然迴轉,導致小客車屁股被撞上,保險桿嚴重變形脫落,而撞人的賓士車也車牌脫落,沒等到警方到場,還私自挪車。

圖/TVBS

記者vs.目擊者:「反正年輕人不對啦,這裡不能迴轉啦,他車子怎麼會挪到旁邊呀,說不定沒有駕照也不一定。」

記者vs.連千毅徒弟賴賢賢:「今天是來開庭的嗎。」

原來當天是連千毅被起訴後,首次開準備庭,而連千毅的徒弟賴賢賢,以及其他兩人共四名被告也都到場,沒想到賴賢賢開完庭,他的手下來到門口接人時,就發生這起意外,不過從去年九月底被捕後,連千毅首度公開露面,也成了大家關心的焦點。

連千毅律師葉銘進:「所謂犯罪組織,你要以犯罪為宗旨成立的組織,這個我認為顯然不是嘛,起訴書的內容是把這些後面發生的行為,反推回去說蘭庭精品是一個犯罪組織,我們認為這是一個倒果為因的邏輯。」

圖/TVBS

除了強調開直播平台,重點是賣東西,不是為了犯罪,檢方的起訴理由倒因為果,另外對於自己是否有教唆開槍,律師也再度幫他澄清。

 
連千毅律師葉銘進:「其中一個小弟講的其實是有點含糊啦,他是講說我們公司啦,連千毅說他連那個小弟叫什麼他自己都不熟,從頭到尾連千毅都跟槍枝無關。」

連千毅本人相當平靜,不過他跟寵物店大仁哥的衝突,引發直播主之亂,又被查出涉嫌動用私刑,連同他在內共27人,1月15日被依11項罪名起訴,如今30日法院的準備程序後,雙方也將再度攻防,這起社會矚目的案件,每個環節,外界都在關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千毅#網紅#直播#和解#大仁哥#私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4

0.0733

0.19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