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違規罰8千嗆檢舉「警車停紅線」 網虧:發文先動腦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3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3 15:07
外送員放話要檢舉警車違停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外送員放話要檢舉警車違停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,他去年10月才被警察罰了3000元,最近又收到5張超速及違規罰單共5000元,讓他氣到不行,怒批司法不公,甚至放話以後只要看到警車違停就要拍照檢舉,一個也不放過,「就算是警察值勤公務也不應該違停!」結果貼文一出,反被網友拿出法規打臉。

吳男最近又收到5000元罰單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他去年10月才繳完3000元的罰單,結果最近又收到2張違停、3張超速罰單,一共被罰了5000元,認為自己好好地在做外送工作,就算是違停也不超過10分鐘,沒有擋道通行,怒批政府是想逼良偷拐搶嗎?

不僅如此,原PO還拍下警用機車停在紅線處的照片,聲稱以後只要看到警車違規,他一定拍照檢舉,不會放過,「你不要怪我,請去怪開單的同事,就算是警察值勤公務也不應該違停」、「司法不公,我會一直抗議下去直到還我公道,我只要看到我一定拍,搶人民納稅錢就算了,處處刁難外送員,你們最好都不要叫我外送,我現在接到警察局的單一律實收0」。

吳男嗆司法不公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但根據《道路交通安全規則》第113條規定,「消防車、警備車、救護車、工程救險車、外交部禮賓車、公用事業機構之工程車、垃圾車及傳遞郵件電報等車輛,在執行任務時,其臨時停車及停車地點得不受前二條之限制」。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笑說,「有空多讀點書,才不會鬧笑話」、「發文前先動腦」、「警察執法要找停車位先停好車就對了?那還抓屁哦,人都跑光了」、「討拍變打臉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員#違停#警車#超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717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