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份量少價格高!她給餐廳1顆星遭爆嗆…一翻評論秒傻眼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0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0 18:38
很多人很在意Google評論。(示意圖/TVBS)
很多人很在意Google評論。(示意圖/TVBS)

近日一名網友透露,先前去東區某間異國料理吃飯,事後給出1顆星評價,同時也寫了一些建議,怎料竟遭店家怒嗆,對方還揚言提告,這名網友瀏覽其他人給的評論秒開眼見,直呼「客人一點點的建議都聽不進去!」

這名網友在「PTT」女孩板發文表示,最近在看先前留的Google評論,發現曾經在台北東區某間價格稍貴的異國料理的評論中給出1顆星評價,同時寫下「份量稍少、價格偏高」,另外也有給一些其他建議,怎料竟遭店家嗆說嫌貴不要吃、奧客,揚言告他誹謗以及公然侮辱,最誇張的是對方還點名了某間店說那間份量更少。

 

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也瀏覽其他網友給的評論,其中有人說味道不道地、味道偏台式,全都被店家嗆說「你去過XX國?我們店家都是XX國廚師,不要自以為是美食家!」只要是1、2顆星評價的評論就會被對方爆氣嗆一波。

原PO突然驚醒,直言,「這種高傲的店家我怎麼會去吃?大家會因為店家回評論超嗆,而選擇不去消費嗎?」文章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當然會啊,又不是只有這一家可以吃」、「當然,這種的可以預想得到,萬一你吃到蒼蠅、鋼絲或者煮不熟、找錯錢上錯菜之類的問題,他八成也是不肯認錯」、「口味主觀問題嗆不爽不要吃的可能還會考慮,動不動就告人這絕不去消費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異國料理#評論#評價#建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77

0.1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