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計程車超賺?司機揭「關鍵路線」:3年賺600萬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5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5 18:22
每天幾乎都能看見計程車穿梭在大街小巷。(示意圖/TVBS)
每天幾乎都能看見計程車穿梭在大街小巷。(示意圖/TVBS)

每天都能看見計程車穿梭在大街小巷,而其大多是以跳錶的方式來計算車資,近日一名網友聽聞,跑機場的計程車司機年收入可達200萬元,忍不住好奇詢問,「想問計程車是不是真的這麼爽?」文章一出後,立刻引起熱議。

這名網友在「PTT」八卦版發文表示,某天因為工作加班,所以搭計程車回家,途中跟司機閒聊,意外得知司機之前在機場排班,3年淨賺600多萬元,平均1年200多萬元,這令他十分心動,忍不住好奇詢問,「想問計程車是不是真的這麼爽?」

 

原PO忍不住好奇詢問,計程車是不是真的這麼爽?(圖/翻攝自PTT)

文章一出後,立刻引發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老外都是盤子」、「運氣好一天做4-6次跨縣市,只是很無聊」、「凌晨趕早上第一班飛機出國,台北到桃園就是這麼貴啊」、「國外出差報公帳,凌晨趕飛機,幾千塊的計程車費是正常的」。

其中也有人指出,「排機場線要抽的,一堆北桃單程1500,有機會」、「很多那種外籍旅客,一搭跨縣市都幾千塊」、「一個月15-20萬差不多」、「機場排班一個月可以20萬出頭」、「我朋友全家4人開計程車24小時輪流,台北市3棟透天厝給你參考」、「要抽籤,但可以獨佔市場,然後形象車子也要是新車,甚至外語」、「我有親戚做這20多年了,5年就要換新車成本超高」。

 
事實上,機場線的計程車需在航空警察局網頁登記,只有中籤及通過審查的司機才可以在機場排班,每3年會重新登記抽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計程車#薪水#抽籤#透天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655

0.2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