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挑戰斷水1星期 正妹身體現驚人變化超崩潰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5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5 11:02
水對所有生物而言都是非常重要且珍貴的資源。(示意圖/TVBS)
水對所有生物而言都是非常重要且珍貴的資源。(示意圖/TVBS)

對於所有生命體來說,「水」可是非常重要且不可或缺的;其中人體的組成70%是水分,專家也建議平均每天每個人要喝大約2千c.c.左右,好維持身體機能的運作。最近美國1名女子,進行了1項「斷水挑戰」,時間為1星期,就是要喚醒人類了解,生活中若是缺了水是多麼可怕和不便。只是挑戰結束後,她整個人超崩潰。

根據媒體INSIDER報導,這名美國女子娜塔莉(Natalie Stoclet),她有感於水資源常會被人類浪費,為了要讓社會大眾能更珍惜水資源,要大家體認到若生活中卻了水,那會是多麼苦難的一件事。於是她決定身體力行,展開為期1星期的「斷水挑戰」。事前她也準備許多代替水的物品,另外也會吃下還有水的食材。

 

開始實施「斷水挑戰」後,娜塔莉才發現,原來生活中需要用水的項目,遠比自己想像得多上許多,而且困難重重。首先她發現每天起床刷牙時,她整整用了椰子水刷牙7天;另外在吃完食物後,只能用紙巾擦拭碗盤;另外頭髮愈來愈油膩、身體出現異味、洗衣燒飯都沒辦法,遠遠超乎她的想像。

美國1名女子挑戰斷水7天,結果讓她整個超崩潰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除了日常生活之外,娜塔莉還發現口渴時,只能喝含糖量超高的飲料或是水果原汁,卻發現喝了之後讓他會感到愈喝愈渴,因此改食用水分含量較高的食物,像是黃瓜、西瓜、番茄等。

 
經過7天的完全斷水挑戰後,娜塔莉直言這過程真的是痛苦極了,但自身也透過這次考驗,更了解和珍惜水資源千萬不能浪費。她用自己的例子呼籲,大家一定要珍惜用水,若是等到缺水那天,那一切就來不及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斷水挑戰#水資源#水果#黃瓜#西瓜#番茄#刷牙#油膩#椰子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5

0.0693

0.1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