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正文言行引爭議 江啟臣:考紀會應了解與處理


發佈時間:2020/02/06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6 13:2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居間聯繫武漢台商包機返台,現在引發不少爭議,國民黨主席參選人、立委江啟臣今天說,呼籲國民黨考紀會應主動了解與處理,不要讓社會對國民黨有所誤解。

徐正文居間聯繫武漢台商返台,但首批台商包機返台卻出現1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,且包機中疑似有多人非台灣籍乘客,受到外界質疑。

 

江啟臣今天受訪時表示,防疫的工作不必去分朝野或是藍綠,也不要因為兩岸政治意識形態的堅持,喪失第一時間該做的防疫工作;他呼籲兩岸應放下政治上的考量,以救人為優先,讓所有台灣人民能夠順利返鄉,這是兩岸能夠化解歧見、釋出善意的最佳時機。

江啟臣說,他知道國民黨中央在先前的協助工作上,盡了最大的力,徐正文的言行引起外界的爭議,這部分呼籲考紀會應主動了解與處理,不要讓社會各界對國民黨有所誤解。

媒體也問到,在這次黨主席補選的路上,是否感到青壯派在改革上,走得非常艱辛,江啟臣對此表示,改革本來就是會有很多困難與挑戰,但國民黨內有心想改革的人,就不會畏懼,就勇敢的向前走,他也提出,國民黨必須勇敢改變,讓社會看見,改變的勇氣與決心,若不跟上時代與民意,政黨是非常容易被淘汰的。
 

此外,針對立委傅崐萁恢復國民黨籍,傳出這是要給青壯派下馬威,江啟臣說,這想太多了,現在國民黨最重要的,就是往增加黨團的戰力這方向去思考,黨中央如何處理黨籍,有其制度,這部分尊重,最重要的是強化黨團戰力,畢竟新會期即將開始,國會是國民黨最重要的戰場,因此如何凝聚共識,與議題設定上,如何凸顯出稱職的在野黨,這是國民黨優先的要務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徐正文#台商#武漢#江啟臣#考紀會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563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