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當勞這款餐點最夯?網:全天販售穩賺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5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5 20:32
許多民眾都吃過麥當勞販售的餐點,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口味。(示意圖/TVBS)
許多民眾都吃過麥當勞販售的餐點,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口味。(示意圖/TVBS)

速食業競爭激烈,各家都會不定期地推出新款商品,吸引顧客上門消費;但有些餐點可說是歷久彌新,成為民眾心目中的經典餐點。最近有網友好奇詢問,自己超級愛吃麥當勞的「豬肉滿福堡加蛋」,這也是最熱銷的商品,但販售時間只有在早上,讓他忍不住提出疑問「若是全天販售會怎樣?」意外引發熱烈討論回應。

1名網友2日在PTT的八卦版發文,標題為「麥當勞全天販售豬肉滿福堡加蛋會怎樣?」他提到早上吃了豬肉滿福堡加但很好吃,跟同樣大小的麥香雞、麥香魚相比,真的是勝過許多;只是麥當勞就是堅持滿福堡系列只能賣早餐,像是香港的豬肉滿福堡就是全天都可以吃的,台灣的堅持令人不解。最後他問「如果台灣全天販售豬肉滿福堡加蛋套餐會賣翻嗎?有沒有八卦?」

 

有網友認為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加蛋口味最好吃,只可惜只有早上時段販售。(圖/翻攝自PTT)

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自己的看法;不少人認同網友的想法,還說「若是全天販售應該可以打趴其他商品」、「真的超級好吃,我幾乎每天都要吃1份」、「我也不解為何豬肉滿福堡只有早上才有販售?」還有人表示「一定要加蛋,加蛋也比較濕潤好吃也不死鹹」、「20多年前是全天供應的,後來才改成早餐才有。」

儘管豬肉滿福堡廣受民眾歡迎,但還是有人不買單,發表不同看法;有網友形容「滿福堡麵包超噁」、「吃了會感到很膩,而且真的超鹹的」;還有人認為「麵包超噁,麥香魚才該全天賣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速食業#麥當勞#豬肉滿福堡加蛋#麥香雞#麥香魚#早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4

0.2798

0.4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