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歲女反覆發燒竟是「輸尿管異位」!女星哭慘:求天保佑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5 0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5 13:07
章家瑄透露愛女因輸尿管異位需動刀矯正。(圖/翻攝自章家瑄臉書)
章家瑄透露愛女因輸尿管異位需動刀矯正。(圖/翻攝自章家瑄臉書)

43歲女星章家瑄曾演出《甘味人生》、《戲說台灣》、《廉政英雄》等劇,前年11月才生下女兒小嘟嘟的她,昨晚(4日)難過地在臉書上透露,才1歲多的女兒因泌尿系統自4個月大就開始反覆感染,後來發現竟是天生「輸尿管異位」需要動刀,讓媽媽哭慘直呼「不要再受皮肉之苦了」!
 

章家瑄在臉書提到女兒自4個多月大就開始泌尿系統感染。(圖/翻攝自章家瑄臉書)

章家瑄不捨女兒受苦。(圖/翻攝自章家瑄臉書)

 
章家瑄昨天在臉書上貼出多張女兒的照片,透露愛女從4個多月開始,就因為泌尿系統反覆感染常莫名發高燒住院,後來經小兒泌尿權威醫師診斷,才發現女兒天生「輸尿管異位」,因為輸尿管沒接進膀胱、長期堵塞積尿,才那麼容易細菌感染,必須動矯正手術才會痊癒。
 
圖/翻攝自章家瑄臉書

章家瑄提到訂好動刀日期後,她看著女兒心裡天天萌生各種擔心,女兒開刀當天,她更是心疼到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。所幸昨天手術順利結束,「從恢復室把女兒抱回病房,看她沉沉的睡著,心中的大石頭才終於放下,謝天謝地我總算安心了,真的很心疼她小小年紀就受了這麼多苦,希望經過這場手術過後能一勞永逸,讓女兒快快恢復健康,平安長大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章家瑄#發燒#輸尿管#輸尿管異位#泌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17

1.0456

1.2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