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禮5人參加10分鐘完成 新郎醫生回前線繼續抗疫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3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3 18:13
山東一對新人因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,日前舉辦婚禮時,整個過程只花了10分鐘就完成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山東一對新人因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,日前舉辦婚禮時,整個過程只花了10分鐘就完成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截至今(3)日為止,光是在大陸境內就有1萬6639個確診病例、361例死亡,搞得民眾人心惶惶,許多醫護人員都在第一線從事防疫工作。日前山東有1對夫妻舉辦婚禮,但整個過程僅花了10分鐘,更沒邀請任何的親朋好友。身為醫師的新郎,更是沒留下來和妻子吃午餐,隨即趕回醫院繼續救治病患,許多民眾得知後都大呼感動。

婚禮結束後,由於新郎的職業是醫生,他立刻趕回醫院持續進行防疫工作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根據看看新聞等陸媒報導,山東荷澤這對新人名叫李志強和于紅艷,2人的婚禮是在上月30日中午舉行。這對新人表示,婚期早在疫期爆發前就訂下,雙方家長認為將婚禮延期不太好,最後仍是按照原訂時間舉行。

只是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,這場婚禮過程十分簡單,一共只有5人參加,除了新人之外,另外還包括新郎父母和1名證婚人;夫妻倆在一拜天地、二拜高堂、夫妻對拜之後就結束結婚儀式,整個過程只花了10分鐘。

婚禮結束之後,夫妻倆午餐也沒吃,立刻趕回濟南重返工作崗位。其中新郎李志強是山東大學第二醫院的臨床醫生,鑒於自己的工作特殊性,加上和父母親及岳父母討論後,為了減少疫情傳播的機率,最後決定不邀請任何親友,婚禮過程一切從簡。

 
整起婚禮只花了10分鐘就完成,顯場也僅只有新人、新郎父母和證婚人共5人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為此新娘于紅艷也表示,她認為婚禮不必要辦得多盛大,「我們現在這種情況,應該是我們最滿意的結果了。」由於新娘的父母也因為疫情無法前來婚禮,就在結婚過程結束後,于紅艷也主動視訊向父母親報喜。儘管自己的大喜之日,父母親無法在身邊一起參與而有些遺憾,但現在最重要的,就是丈夫在前線防疫時,做他背後的靠山,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安心工作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武漢肺炎#新人#婚禮#新郎#新娘#醫生#李志強#于紅艷#臨床#視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753

0.1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