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險箱520萬現金只拿117萬 賊:壞人不能做太絕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30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30 17:14
浙江1間公司的保險箱內原本放了120萬人民幣的現金,但竊賊只拿走27萬,警方獲報感到疑惑不解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浙江1間公司的保險箱內原本放了120萬人民幣的現金,但竊賊只拿走27萬,警方獲報感到疑惑不解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竊盜案在全球十分常見,但日前大陸浙江發生1起竊案,結果卻讓人哭笑不得。原來當地1間公司的保險箱內,放了大約12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522萬元)的現金,但竊賊並未全部搜刮一空,只拿走其中的27萬(約新台幣117萬元)。警方獲報循線逮人,竊賊落網時竟說「做壞人不能太絕。」

根據看看新聞報導,浙江海寧市這間遭竊的公司,原本保險箱內放置120萬人民幣,每10萬元1捆,一共有12捆。事後發現保險箱遭撬開,公司老闆原本心想,裡面的現金應該是被竊賊全拿走了,但查看後卻讓他十分意外。

 

120萬的現金,竊賊卻只拿走27萬元,其中1捆還特別剪開,10萬元中只拿走7萬,等於保險箱內還留有93萬元的現金。事後該間公司老闆報案,員警前往現場調查蒐證,但對於這名竊賊為何不把全部金額搜括的行為,也非常的困惑。

事後警方循線調查逮到竊賊,對方竟說:壞人不能做太絕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警方循線展開調查,逮到1名有2次竊盜公司保險箱前科的田姓男子,他也坦承犯案。偵訊時他向警方供稱,他在外面欠人家20萬的債務,事前對於該間公司如何進入和離開都已經調查詳細,因此知道保險箱的位置。

 
田男提到,沒想到撬開保險箱後,發現裡面的現金竟高達120萬,當下他驚呆了,不敢全部拿走。最後在反覆糾結掙扎3次之下,決定拿走27萬元,他認為「做壞人不要做得太絕。」聽到田男這樣說,員警也哭笑不得,由於他涉犯竊盜罪犯行明確,目前遭到刑事拘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竊賊#保險箱#現金#壞人#刑事拘留#竊盜罪#債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616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