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求娶外甥女惹怒表姊夫 百萬富翁遭開槍分屍108塊


發佈時間:2020/01/11 2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1 22:17
圖/翻攝自微博
圖/翻攝自微博

加拿大一名華裔富商向表姊夫表示想娶他的女兒,遭表姊夫強力反對,雙方扭打成一團,表姊夫隨後向他開槍,導致他當場身亡,表姊夫還將他分屍成108塊,表姊夫事後表示,他當時出現幻聽,耳邊有聲音要他分屍。法官最後判決謀殺罪不成立,不過他仍有可能被因過失殺人罪關入牢中。

根據紐約時報中文網報導,華裔富商苑剛(Gang Yuan)發跡自大陸黑龍江,後來在加拿大溫哥華定居,他利用移民制度併購了許多房地產,成為一名百萬富翁。苑剛不但擁有許多豪宅名車,甚至買下一座小島,女朋友更是不計其數,預計超過100人。苑剛後來將表姊一家人都接來加拿大生活,不過他沒多久就覺得自己愛上了外甥女佛羅倫斯(Florence Zhao),決定向表姊及表姊夫求娶。

 

苑剛原本和趙利在家談生意,沒想到最後在自己豪宅內被殺害分屍 (圖/翻攝自微博)

佛羅倫斯外型亮眼,還上過溫哥華的副二代實境秀《公主我最大》,不過她不是表姊親生的女兒,而是領養的,因此和苑剛沒有血緣關係。不過在苑剛向表姊夫趙利表示想娶佛羅倫斯為妻時,2人爆發激烈爭執,趙利強烈反對這場婚事,扭打之中,趙利向苑剛開了2槍,趙利事後表示,他這時出現幻覺幻聽,有聲音向他說道,「有一隻熊,如何把熊切成一塊一塊」,於是他用電鋸將苑剛分屍成108塊裝入垃圾袋。

外甥女趙一銘外型亮眼 (圖/翻攝自微博)

趙利很快就被警察循線逮到,警方已多項罪名向他起訴。在審理謀殺罪的法庭上,趙利的律師表示他並不是有計畫的殺人,「趙利是正常健康的人,只是受到挑釁才忍無可忍」,法官最後判決謀殺罪不成立,不過檢察官仍會以過失殺人及辱屍罪起訴趙利,若2罪成立,他可能要面臨無期徒刑。
 

這起案件受到大量關注,因為該地區十分富裕且幾乎沒有這樣的犯罪發生過,而受害者的富商背景更是引來許多目光,目前已經有7位女性宣稱她的孩子有權利瓜分苑剛在加拿大留下的遺產,其中5人在法官裁定下如願參與財產分配。外甥女在事後關閉了所有的社群網站,從此在網路上消失蹤影。
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富商#謀殺#結婚#外甥女#親戚#富翁#分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0703

0.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