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家上億!他結婚只請4桌「非小氣」 背後原因超暖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0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0 15:51
在大喜之日,許多新人都會想將婚禮排場弄得很大。(示意圖/TVBS)
在大喜之日,許多新人都會想將婚禮排場弄得很大。(示意圖/TVBS)

辦一場浪漫又盛大的婚宴,是許多新人夢寐以求的夢想!不過,大陸一名富二代卻反其道而行,結婚時不見大魚大肉,僅以簡單的菜餚招待客人,且還辦在員工餐廳內,就連新娘婚紗的租借費用都不超過新台幣5000元,原本被認為是吝嗇,沒想到新郎的爸爸上台致詞時說明背後原因,感動了在場的所有人!

根據陸媒報導,這名嚴姓富二代,家裡經營的是電器公司,年產值約2億元(約新台幣8.5億元)。但近日,嚴男的婚禮只請了4桌,且還辦在公司內,而餐點中也不見龍蝦、鮑魚等高級食材,而新人的穿著也極為樸素,新娘的婚紗日租金甚至不到新台幣5000元,沒排場又低調的宴客讓眾人十分困惑。

 

家境富裕的富二代,婚禮卻低調從簡。(翻攝/寧波晚報微博)

直到新郎的爸爸上台後,才揭開背後暖心的內幕!嚴父表示,兒子婚禮一切從簡是他的心願,並不是因為小氣,所幸兒子和媳婦也能理解;而嚴家人將辦婚宴省下的11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60萬元),全數捐給當地村莊的弱勢家庭幫助他們,對於這樣的暖舉,賓客聽完也紛紛大讚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禮#結婚#弱勢#小氣#吝嗇#捐出#原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884

0.2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