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親妹妹奪愛!她崩潰斷絕關係 家人卻一面倒:勸放下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0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0 14:36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(圖/TVBS)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(圖/TVBS)

電視上會出現的狗血劇情,現實生活中竟然真的發生!近日,一名女網友崩潰地發文,透露自己的前男友即將結婚,而最讓她傻眼的是,新娘竟是她的親妹妹。

一名女網友近日在美國知名論壇《Reddit》上發文自述,她與男友交往3年,但前些日子意外發現男方劈腿,且對象還是自己的親妹妹,面臨雙重背叛的她心碎提出分手,但因為情傷太重,只好去向心理醫生諮詢,而醫生則提出建議,要她遠離妹妹與前男友的生活。

 

(圖/翻攝Reddit)

一開始,原PO的家人也都替她抱不平,且贊同她不要再與那兩人有接觸的決定;沒想到2年過去,妹妹懷孕了且準備跟前男友結婚,家人的態度突然180度大改變,開始說服她要放下過去,「妳的姪女值得一個愛她的阿姨,以及充滿愛的家庭」,但她堅決不妥協,但心理又有點覺得是否做得太絕情,因此她苦惱地在網上發文求助。

文章一出,引發不少討論。多數網友都紛紛留言力挺原PO「雖然我們都時常說要學著放下,但這對當事人來說,真的太難」、「妳沒錯,妳有生氣的權利」、「這真的太過分了,如果我是妳應該也會直接和她斷絕關係」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劈腿#妹妹#前男友#結婚#懷孕#釋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547

0.1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