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遞員收貨掉出「黃金蟒」 飼主冷吐1句惹怒眾人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8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8 19:12
近年來快遞、宅配逐漸成為生活日常。(示意圖/TVBS)
近年來快遞、宅配逐漸成為生活日常。(示意圖/TVBS)

近年來快遞、宅配逐漸成為生活日常,很多人都曾使用過其方便的服務,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,先前姊夫前往便利商店收貨時,怎料竟從箱子掉出一條蟒蛇,嚇得趕緊打電話通知寄件人。

從箱子掉出活體黃金蟒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的姊夫是物流人員,昨天前往便利商店收貨,正當他把箱子抱起來的時候,怎料竟掉出一條活體黃金蟒,當下姊夫立刻打電話通知寄件人告知,「你的黃金蟒掉了,可以請你過來處理一下嗎?」怎料對方竟表示,「你把牠用掉的你自己撿起來就好啊!」姊夫聽完則回應,「這麼大隻誰敢撿,再說了,你難道不知道動物不能寄嗎?何況又是活的…」

最後,主人仍十分堅持,認為自己沒必要處理,因此沒有出面,姊夫只好自己把黃金蟒給撿起來。對此,原PO忍不住痛批,「寄黃金蟒的主人你非常扯,是想嚇誰?」貼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嚇死人」、「好扯」、「好可憐喔」、「請檢舉」、「真的很誇張耶」、「如果發生意外呢」、「這樣根本就是虐待動物好嗎」。

原PO忍不住發文抱怨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事實上,根據《動物運送管理辦法》規定,運送之動物需要有充足的食物、飲水、排泄、環境及安全,同時也要避免動物遭受驚嚇、痛苦或傷害。運送動物之人員也要受過訓練,必須取得動物運送人員證書,才能執行動物運送業務。若動物在運送過程中受傷或死亡,恐會依照《動保法》對飼主進行開罰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快遞#宅配#黃金蟒#便利商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1851

0.3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