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「公主抱」掉漆!她摔斷3肋骨痛翻 氣炸提告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8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8 18:06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偶像劇中男主角霸氣的「公主抱」的情節,總是讓不少女生小鹿亂撞,但現實生活中大陸一對情侶,卻因公主抱而鬧上法院!根據陸媒報導,當時該名男友公主抱女友時,不慎失手將對方摔到地上,事後女方就醫檢查,發現自己竟然斷了3根肋骨,氣得一狀告上法院,同時要求男友要賠償。

根據都市快報報導,這起意外發生於2018年5月間,當時葛姓男子與楊姓女友一同外出遊玩,抵達飯店後葛男心血來潮,想給女友來1個浪漫的公主抱,沒想到因為手臂無力,反而讓女友重摔在地,葛男嚇得趕緊將女友送醫,醫生檢查後表示,楊女胸壁挫傷、3根肋骨斷裂骨折,得靜養一段時間才能痊癒。

 

據了解,楊女的治療費用總共約1800元人民幣(約7740元台幣),受傷後還被迫工作停擺長達105天,楊女無奈地透露,事發後她與男友曾針對賠償問題溝通,但雙方一直未達成共識,最後這段感情也以分手收場,楊女心灰意冷之下,決定將葛男告上法院,要求對方必須賠償醫療費、護理費及缺勤費等,合計2萬多元人民幣(約8萬元台幣)。

不過法院審理時,葛男卻強烈否認此事,辯稱受傷一事與他無關,是楊女自己在飯店洗澡時跌倒造成的,但法官根據2人聊天紀錄、病歷報告等證據,最後決定不採信葛男的說詞,判葛男需賠償6千元人民幣(約2.5萬元台幣)給楊女,葛男不服提出上訴,則遭到法院駁回,維持原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情侶#公主抱#肋骨#男友#分手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4

0.1646

0.32